蜂屋 台灣菓子 綜合甜品口味禮盒(16入裝)





 供貨商:3317







蜂屋 台灣菓子 綜合甜品口味禮盒(16入裝)

禮盒2_1.jpg

品名:綜合甜品禮盒

內容說明:甜品系列(活力藍莓、蔓越莓、黃金鳳梨、桂圓棗泥)任意搭配

個別產品說明:

活力藍莓:新鮮美味藍莓內餡搭配香濃的金黃外皮,再加上特選香料調配, 讓你讚不絕口,回味無限。

活力藍莓2_1.jpg

蔓越莓:如寶石般珍貴果實的蔓越莓內餡,精心調配的香料,那微酸沁心的獨特的香氣及口感,原封不動的帶給你。

_________2.jpg

黃金鳳梨:酸中帶甜的好滋味,讓你沉浸在熱帶的饗宴中,跳脫出一般鳳梨酥的口感,不甜不膩的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讚不絕口。

黃金鳳梨2_1.jpg

桂圓棗泥:桌上的老油燈,映在牆上的恰似那故鄉的輪廓。入口後散發出濃郁的口感,桂圓及紅棗不只養生更能帶給你好氣色。

桂圓棗泥2_1.jpg






蜂屋 台灣菓子 綜合甜品口味禮盒(16入裝)







教孩子,我只是比較有方法! | 東西方生活人物系列-East(043)Water Lily Aroma | 【MiTo米朵】喧鬧快樂.潮流款內刷毛休閒衫 |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