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用語辭典~Dictionary of Computing





 供貨商:ROCK







電腦用語辭典~Dictionary of Computing

目標市場

1.            一般社會大眾。

2.            需要查詢電腦用語的讀者。

3.            專業人士的工具書。

4.            可幫助學生學習的輔助用書籍。

5.            想認識電腦一切相關知識的初學者最全備的工具書。

 

本書特色

1.            26個字母為準,由AZ開頭字母排序整理。

2.            字詞解釋清晰、完整。

3.            內容介紹清楚明確。

4.            比對原文,了解電腦用語、設備之外,又可同時學英文。

5.            比照字典編排方式,方便讀者查詢。

6.            是一本放在假上可供隨時查詢的好用工具書。          

內容簡介

本字典提供讀者最廣泛且最新的電腦用語,主題涵括硬體與軟體應用、程式語言、網路及通訊、網際網路與電子商務等。

l           詳盡解釋10000個專業用語

l           以例句解釋如何在文章中使用字彙

l           提供電腦相關雜誌或期刊中曾出現過該字彙的段落

l           好用的字碼及程式語言表

l           適用於學生及一般使用者

譯者序

「電腦用語字典」是坊間介紹最多電腦相關字彙之工具書之一,其所解釋的單字含括電腦科技、物理、化學等領域,從常見的口語用字到專業用語,幾乎都可以在這本字典裡找到,輔以例句、節錄自國外各大報章雜誌的報導段落,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地理解這些單字的用法、含意,實為從事理工領域人員不可不擁有之工具書。

作(譯)者簡介

作者:

 S.M.H. Collin

 

譯者簡介: 

王薇安

畢業於政治大學新聞系,曾任職於網路公司、電影公司、英語雜誌社,於2003年至英國攻讀碩士。現在在娛樂產業裡努力奮鬥中,兼職翻譯。

 

 沈莉芬

20006月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後即進入昆士蘭州政府駐台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工作四年餘,現今則任職於某外商公司。

譯者工作之餘,最喜愛到處旅遊,,體驗不同的生活經驗以及探索各地風土人情。

前言

本字典提供豐富的電算相關字彙,涵蓋了電算中每一個層面,包括硬體、軟體、周邊設備、網路、程式撰寫、以及許多電腦的應用──例如網際網路或桌面出版。這本字典也描述了網路、網際網路、傳播、程式編寫、多媒體、處理器設計、以及儲存技術等領域的最新發展。

每一個詞彙都是以淺顯易懂的語言解釋。提出的範例都是用來示範這些字彙及片語是如何在文章中所使用。有些特定項目、複雜概念、或是硬體或軟體應用等,會另外加以補充說明。本書並提供從其他雜誌期刊引述的句子,以說明如何在實際的文章中使用這些字彙。

這本字典包括許多產品名稱及公司名稱。這些在書中所提及的註冊商標名稱都被認為的確是對使用者具有重要性,或是對電腦科技的發展具有重要性的。


書號:71056
中文書名:電腦用語辭典
原文書名:Dictionary of Computing
作者:S.M.H. Collin 
譯者:王薇安、沈莉芬
書系名稱:廣告博物誌
類別:媒體電腦
尺寸:14.7*21cm(K)
裝訂/印刷:平裝


電腦用語辭典~Dictionary of Computing







【WHY】日系/新經典LOGO款 單扣斜揹馬鞍包 | 【BiKiNi‧樂園】媚惑情迷~不規則裙襬網紗睡衣(粉) | 【chewing girl】初秋新品‧變形蟲綁帶縮腰寬袖雪紡上衣 (共二色) | 三洋立體聲耳掛式耳機 (ERP-E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