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odile 米蘭時尚經典女錶 C3682-1L





 供貨商:LIFEHOME







crocodile 米蘭時尚經典女錶 C3682-1L

★米蘭經典對錶
★新一代Crocodile最暢銷的經典錶款,時尚•知性•品味
★樣樣兼具的極致美學代表作
★想在職場上一瞬間就攫取眾人目光?低調的奢華是您最好的選擇!
★洗鍊簡單的風格,卻創造出最無以倫比的優質品味
》Crocodile的品牌LOGO以最鮮明的姿態,展現在簡約風格的錶盤內
》數字刻度的設計有著清晰的視覺效果,清楚易判讀
》面板充滿層次感,錶帶使用鱷魚紋牛皮錶帶

CROCODILE品牌簡介
從1947年創始至今,CROCODILE 塑造『高品質與時尚設計的同義詞』的良好形象,符合時尚之設計、金錢價值哲學與生活型態相結合之優良傳統。
迎接新世代 CROCODILE腕錶以City Causal Concept城市休閒概念為主軸訂定往後國際發展朝向的目標!在年輕活力的產品設計主軸下仍不失穩重,休閒但不隨便,輕鬆卻頗得體,巧思打扮卻非隆重,E世代掀起了這樣的穿戴風潮。
ROCODILE腕錶行銷部門評估全球由於服務業佔整體勞動人口比例相當高且網路的高度發展讓許多職場人士工作地點不再侷限於In Office而是Outdoor working,許多商務人士拜訪客戶時,發現西裝筆挺出現在客戶家中,正式的衣著與輕鬆的居家氣氛格格不入,職場服裝隨著工作型態而改變,當然腕錶的配戴亦在以往強調紳士、仕女高貴的錶款中注入休閒的 藝術風格。

 

■機芯 : 日本原裝星辰機芯
■錶殼 : 不鏽鋼錶殼
■錶盤 : 古典方正面盤。 神秘黑 / 米白
■錶帶 : 小牛皮真皮錶帶 。鱷魚紋黑 / 鱷魚紋咖啡
■錶針 : 錐形指針
■功能 : 具時、分、秒、日期 顯示
■防水 : 3ATM
■原廠保證書
★贈送Crocodile精美原廠包裝盒★

 





crocodile 米蘭時尚經典女錶 C3682-1L







CHUMMY甜美舒適.純色漆皮交叉露趾輕高楔型鞋-鵝黃 | Sweet★瀟灑女孩‧輕甜配色流蘇牛津休閒鞋*黑白 | Marc by Marc Jacobs 螢光字樣保齡球包/螢光粉 | Uptrend Let’s all reading/ 東京-千草之間(書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