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達人 3孔+2孔 安全延長線 7插座4開關 6尺(2入)





 供貨商:USCITC







安全達人 3孔+2孔 安全延長線 7插座4開關 6尺(2入)

安全達人 3孔+2孔 安全延長線 7插座4開關 6尺(2入)

★本產品已投保一千萬責任險
★插座防火PC材質
★防雷突波指示燈
★內置突波吸收保護器

產品特點

●3P感溫超薄拉環插頭
●插頭接地端子採螺絲旋緊設計
●集中迴路過載自動斷電開關x1
●獨立迴路附燈開關x3
●插頭刃片絕緣套
●防雷突波指示燈(內置突波吸收保護器)
●變壓器專用插座
●插座防火PC材質
●開關保護牆
●超低阻抗,提高功率

轉接電源線組使用安全注意事項

□請特別注意最大使用容量的限制,切勿過載使用,以免因過熱而導致短路起火。
□使用時,電線應儘可能伸展開來保留散熱空間,切勿捆綁、以重物壓迫或以鐵釘、騎馬釘或訂書針等固定
 電線。
□拔下延長線插頭時,應以手握插頭的方式拉拔,不可僅拉扯電線,有可能造成電線內部銅線斷裂。
□高耗電量之電器設備(例如冷暖氣機、烘乾機、微波爐、電磁爐、烤箱、電暖器、電鍋等)應避免共用同
 一組插座或延長線。
□手部潮濕時,絕對不可接觸通電中的插頭、插座、開關、電線等,以免發生觸電。
□請使用電壓AC125V以下的電源。
□插頭、插座累積灰塵或細微棉絮,容易結合水分,造成積污導電現象而短路,請避免在潮溼、
□高熱的環境中使用(例如浴室、廚房、水中或熱火源、易燃物旁等),以免發生火災。
□當使用時發生異常氣味或電線過熱發燙的情形,應立即切斷電源並檢視可能發生的原因。
□電線、插頭、插座有損壞、破損、鬆動、焦黑、硬化、出現綠鏽、累積灰塵污垢等情況時,請立即停止使
 用並更新。
□非專業技術維修人員,不得自行拆解、改裝或有任何改變原樣式、規格的動作,以免發生危險。
□經常檢視配線並清理插頭及插座間的灰塵或污垢。
□延長線組不可一條接一條串聯使用,請選擇適用的線長及插座數的相關產品。
□使用具資料儲存功能的電器設備時,應選用合適的延長線組,以免因其過載自動斷電功能作用或誤觸開關
 切斷電源而導致資料流失。
□請勿讓幼兒接觸及使用。

商品規格

●VCTF 2.0mm²x3C 15A雙層絕緣電線
●15A 125V 1650W
●最大突波吸收電壓:2500V(1.2/50uS)
●最大突波吸收電流:1750A(8/20uS)
●最大突波吸收能量:35焦耳(J)(10/1000uS)
●電線長度:1.8M(6尺)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 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安全達人 3孔+2孔 安全延長線 7插座4開關 6尺(2入)







SEBASTIAN莎貝之聖 水凝珠(150ml) | 【鹿港窯】指定刻名字陶藝杯【二件式陶杯_拉坏紋】上青下咖啡(漸層)‧附手提袋 | 【archives】輕日系圓領復古格子上衣 (共二色) | 鹿港窯~L水晶鑲琉璃 【圓融美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