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的春天DVD (第五季/六片盒裝)





 供貨商:WECAN







急診室的春天DVD (第五季/六片盒裝)

劇情簡介:

1995-7年榮獲艾美獎12項大獎 與其他 48 項提名,金球獎11 項提名。醫界最佳電視影集,艾美獎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

內容大綱:
本片記錄了芝加哥急診室中發生的各種生死點滴,包括了刺激的急救過程、醫生的日常生活、成功救人的歡喜及痛失生命的心碎,故事精確表達了在這樣緊張環境下每個人的情緒轉折,也描述出一個醫科學生是如何蛻變成一個真正的醫生。

特別收錄:
最好的片段中
門診病人遺珠鏡頭

主要卡司:

【諜對諜】奧斯卡男配角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捍衛戰士】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男主角 、安東尼愛德華 (Anthony Edwards) 、【急診室的春天】連續五年艾美獎男演員獎提名、諾亞懷利 (Noah Wyle )

規格:

螢幕比例: 16:9寬銀幕
發音: 英語、西語、葡語發音
字幕: 中、英、西、葡、韓文
色彩: 彩色片
片數: 6
片長: 約 978分鐘






急診室的春天DVD (第五季/六片盒裝)







銀河遊俠4最後希望 國際版-PS3亞洲英日文版 | Zean`s極細緻纖維感溫釋壓記憶床-平面9cm加大/森綠 | BURBERRY 經典大格紋淺駝色羊毛圍巾 | 【巴科隆】法式香橙鴨胸肉(熟食冷凍)330g/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