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咖啡豆半磅





 供貨商:824







祕魯咖啡豆半磅

品質保證--喝得安心--值得信賴

祕魯為咖啡界的後起之秀﹐祕魯在安地斯山腳下有規劃的種植使得產量大大的提昇品質媲美傳統中美洲的頂級咖啡豆。

祕魯人以傳統的方式種植出高大茂盛的咖啡樹,方式與現代科技截然不同。

維持悠久的種植傳統,讓咖啡樹在陽光照射不到的蔭蔽處成長,然後用陽光曬乾咖啡豆,藉此降低對於自然生態的破壞。並造就出品質出眾的祕魯咖啡,身受世界各地熱愛咖啡人士的推崇。最好的秘魯咖啡種在高海拔的安地斯山山坡。極高級品質-Chanchamayo 山谷的咖啡豆,是世界公認全國之最。有濃郁的香氣,口感滑順層次分明,後韻細緻清爽,濃郁的甘甜,並含有優雅溫和的酸味,喚醒你的味蕾值得您細細品嚐。

 

祕魯

 

★ ★ ★ ☆ ☆

 

★ ★ ☆ ☆ ☆

香醇

★ ★ ★ ★ ☆

★ ☆ ☆ ☆ ☆

莊園等級

綠色有機Villa Rica莊園

   

227g

商品規格:

包裝方式:單向排氣袋

保存期限:1年

出貨方式:採接單後現烘,保證新鮮

到貨時間:約2~3個工作日






祕魯咖啡豆半磅







★快速★MSI Wind U90,U100,U130, U160,U200長效電池-黑 | 【棉花甜】美人光采緞面雙結內褲(黑) | San-X 小襪貓甜心印章印泥組(大) | CHLOÉ 灰藍色小牛皮肩背Marcie Ba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