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MA新款乳牙保存盒(10入團購)





 供貨商:TOMATOMA







TOMA•TOMA新款乳牙保存盒(10入團購)

★2010磁鐵扣新設計更貼心保存更長久
★從第一顆乳牙開始幫孩子作記錄
★2009網路銷售破萬件之熱銷商品

乳牙長出的那一刻起...在國外,人們都有「保存乳牙」的習慣 。

由TOMA.TOMA獨家開發設計的「乳牙保存盒」,打開蓋子時可看到一個一個依各顆牙齒排列位置而開好的洞,在寶寶長出乳牙開始,就為他記錄日期及位置,等到掉落時除了再寫上日期外,可利用所附的棉花將乳牙好好的保存起來。

●材質/檜木
●尺寸/(本體)寬14x深10x高3.2(cm)
●每入內容/本體1個、貼紙1張,棉花一包
●出貨數量:共10個
●原售價6800

[備註]
※2010磁鐵扣新設計及原木材質更新,設計亦更貼心!
※採用高級不易耗損更可永久保存的磁鐵扣,既不用擔心小孩弄壞開合釦子或被金屬釦刮傷,還可以將乳牙保存地更好!

★★商品小常識:
提醒大家,由於使用天然原木生產,在製作過程中,樹木本身的材質紋路不管是線條或片狀的均不會
被去除,藉以保持原味手工質感,所以呈現出來的淡淡天然紋彩每一個皆不太相同,無法選擇也並非瑕疵,敬請放心收藏。

 





TOMA•TOMA新款乳牙保存盒(10入團購)







【Fashion Focus】雪花藍腰黃車線哈倫褲 | 【NICK】新型調整式網背尼龍網狀坐墊辦公椅 | RODERLY【美麗宣言】雙人四件式純棉涼被床包組 | 【i PINK愛粉紅】甜心寶貝‧暖暖珊瑚絨睡裙(粉小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