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US Touch藍牙立體聲Super Bass喇叭VAC200





 供貨商:KRUSELL







AIRUS Touch藍牙立體聲Super Bass喇叭VAC200

  • 短小精悍的VAC200接了市電可當作MP3在床頭的身歷聲喇叭,搭配內建藍牙與MP3的手機就成了可攜式的桌上形喇叭,甚至在車內與戶外也可以使用,因為它是交直流兩用的迷你無線喇叭.一有來電就喇叭就自動靜音轉為免持聽筒。
  • 體積輕巧、方便攜帶,可用標準3號(AA)鹼性電池。
  • RMS六瓦雙聲道藍牙立體聲喇叭。
  • 支援藍牙免持通話(HSP,HFP),如:手機、筆記型電腦、iPhone、PDA…等。
  • 搭載最新的立體聲 Bluetooth A2DP及AVRCP 技術,直接播放及控制立體音效,絕佳迴音處理技術。
  •  高感度藍光觸控式按鍵,隨時控制音樂及來電,輕鬆享有優質音樂的同時,重要電話也不錯過。
  • 內建高感度麥克風,來電時,可以直接透過喇叭講電話,並且可以由喇叭上的按鍵直接接聽。
  • 當電話來時自動將播放中的音樂暫停,當通話結束時將會自動繼續播放音樂
  • 高感度藍光觸控式按鍵,隨時控制音樂及來電,輕鬆享有優質音樂的同時,重要電話也不錯過。
  • 無障礙傳輸距離約10公尺內,享受音樂無限制:瞬間最大輸出功率(P.O.P.M):100W☆平均輸出功率(R.M.S):6W(3W*3)☆阻抗:8歐姆☆頻率響應:250Hz-20KHz☆輸入電壓:DC5V/1A或3號(AA)鹼性電池*4☆內建高敏感度麥克風☆具防磁功能☆有效接收距離:無障礙空間10公尺內☆藍芽規格:Bluetooth SIG 2.0 A2DP規範。
  • 在使用有寬頻連結的 PC (需能支援 A2DP/AVRCP) 播打網路電話時可支援 Skype. MSN 及 Yahoo Messenger 的免持聽筒語音通話。
 
 
 





AIRUS Touch藍牙立體聲Super Bass喇叭VAC200







【奧可那】俏麗運動風三件式比基尼 | &MORE鈦鍺-MAGIC項鍊精選『為你傾心』男款 | TISSOT CLASSIC DREAM 羅馬皮帶腕錶-黑/38mm | PINKO 紫色透明 LOGO 手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