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底鐵甲武士-螃蟹與龍蝦DVD





 供貨商:WECAN







海底鐵甲武士-螃蟹與龍蝦DVD

商品簡介:

 龍蝦可以活的比人還久,你知道嗎?這趟海底之旅將揭開這些甲殼動物的許多面貌。螃蟹與龍蝦像是一個聰明的隱士,有一種令人難以相信的生存哲學,迄今鮮為人知。透過鏡頭可以比較歐洲龍蝦、美洲龍蝦、加勒比海發現的無爪刺蝦間的不同;還可看到許多有趣的海底動物,包括在哥斯達黎加發現的黎德利海龜、鬼蟹、加拉巴哥群島的海底鬣蜥、淡水螯蝦、椰子蟹、寄居蟹等海底鐵甲武士們海底英姿。(本集影片特別介紹台灣北部,關渡紅樹林的沼澤生態)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英語/中文
字幕選擇:繁中、簡中、英文 
影片時間:52分
影片分級:普遍級






海底鐵甲武士-螃蟹與龍蝦DVD







雅柏『奢華一生』四線獨立筒 雙人床墊 5×6.2尺 | 【Aurora】名媛美姬‧綁脖管珠百褶洋裝 3色 | 【ALBA】PRESTIGE 世界商務第二時間腕錶(黑/銀) | 【justlove】時尚肩背斜背兩用柔軟兔毛彎月包(深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