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rac 3345 單機用單肩相機包





 供貨商:2457







Tamrac 3345 單機用單肩相機包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顏色:黑色,紅色售完

● 適合一機雙鏡(3.5英吋)一閃燈使用
● Cordura防水抗磨尼龍材質
● 外型時尚,輕便好攜帶

美國第一品牌Tamrac 3345 單機用單肩相機包

無懈可擊的 Tamrac 單肩背相機包系列,除了具備完整功能性、方便性以及保護性之外,更是 Tamrac 在專業相機包領域得獎的常勝軍。您可以從單肩背系列中最小尺寸到超大尺寸的項目中,找到最符合您需求的相機包。相機包的內層包裝包含記憶卡及電池管理、攝影配件、及各種相機、鏡頭隔層等系統,讓您各類相機器具皆能妥善放置。

 

商品特色
適合放置大部分的數位單眼相機(例如NIKON D系列,CANON EOS 1D系列),一個機身裝上3.5英吋鏡頭,一個額外鏡頭,一顆閃光燈,相關配件。除此以外,便利的背包後袋可放置說明書隨時拿取。上方也有方便的手提握把。

商品規格
材質:Cordura防水抗磨尼龍材質
內部尺寸:20x13x16cm
外部尺寸:24x14x19cm
顏色:黑色
重量:408g

 
 





Tamrac 3345 單機用單肩相機包







【Booq】 輕便型功能電腦包 -黑色(共一色) 小包 | 《MY-mono》迷宮計算機。黑 | 【CASA卡莎】雷貝拉純白花漾床頭櫃 | 【Dirty Sweet】Get The Noise短袖T恤(灰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