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螢光筆學日文(附贈全文收錄MP3)





 供貨商:BOOK4U







用螢光筆學日文(附贈全文收錄MP3)
有了Kaku老師的「3大螢光筆魔法」,結合了生活會話與必學文法,學完五十音,就從這本開始繼續日文的進修吧!

螢光筆魔法1→依照單字的特性以不同顏色螢光筆劃分,並加上可替換的單字,讓你學會一個句型就能說出5句以上的對話,一次掌握單字與與句型!


螢光筆魔法2→利用不同顏色的螢光筆將句子分節,讓你從此再長篇的文章也不怕,日文閱讀一級棒!


螢光筆魔法3→精心規劃的生活會話單元接續在每一天的課程最後,讓你學完每一天的單字、文法、句型後,能在生活會話中立即應用,輕鬆開口說日文再也不是夢!


日文暢銷書天后郭欣怡,2008最新力作《用螢光筆學日文》,要用獨創的三大螢光筆魔法,讓你在14天內,單字、文法、句型、會話一次全部學會!

螢光筆魔法1
依照單字的特性以不同顏色螢光筆劃分,並加上可替換的單字,讓你學會一個句型就能說出5句以上的對話,一次掌握單字與句型!
螢光筆魔法2
利用不同顏色的螢光筆將句子分節,讓你從此再長篇的文章也不怕,日文閱讀一級棒!
螢光筆魔法3


用螢光筆學日文(附贈全文收錄MP3)







琉璃工房 LIULI PLUX-凡事黑白-不張揚的招搖(項鍊) | COACH 紅色格紋狗狗羊毛衣(L) | 【mettle】休閒寬鬆居家/平口褲(粉直條) | Ms.Pet《犬貓》綜合乳酸菌-100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