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buy】繽紛時尚固定式造型圍裙_2入組-彩繪方格





 供貨商:888888







【love buy】繽紛時尚固定式造型圍裙_2入組-彩繪方格

穿好脫 做飯輕鬆又方便
◆免綁帶 輕鬆穿脫
◆台灣製造使用安心
◆鋼圈採拉鏈袋設計

客人突然來家裡,穿著醜醜的圍裙煮飯,不好意思出去打招呼?!
穿著漂亮、正式的衣服要出門上班,怕做早餐弄髒衣服?!圍裙不好穿脫?!

那最新款繽紛時尚固定式造型圍裙~絕對不能錯過,花紋繽紛時尚,穿脫方便,不怕客人來醜醜的打招呼!
上班前做飯也不怕弄髒衣服,更不用浪費時間在綁圍裙上面。材質不吸水不怕濺水,亦有貼心袋可以放小食譜或菜單!真是太好用了~!!

=====商品特色=====
◇材質不吸水不怕濺水,輕薄透氣。
◇亦有貼心收納袋,可放小食譜或菜單。
◇上身支撐PE條,彎腰做事依然跟胸前服服貼貼。
◇拉鏈袋設計鋼圈可拆卸,輕鬆洗滌,簡單收納。
◇免綁帶,好穿好脫,尾端採彎曲鋼圈不怕刺痛,舒適加分。

*注意事項
(1)水溫請用30度洗滌。
(2)勿使用柔軟精及漂白水以免傷害布料。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love buy】繽紛時尚固定式造型圍裙_2入組
◆尺寸:(H)77x(W)83cm (適用腰圍22~40吋)
◆重量:300g
◆顏色:彩繪方格
◆材質:100%特多龍POLYESTER、(腰部)鍍鋅鋼圈、(上身支撐)PE條
◆產地:台灣

 
 
 





【love buy】繽紛時尚固定式造型圍裙_2入組-彩繪方格







拉斐爾【香榭大道】純棉緹花~四件式雙人床包兩用被套組 | 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台語篇) | 開運陶源【霹靂三重奏】Boulanger 名畫小幅 | PX大通HDMI to HDMI高畫質影音線1.2米HDMI-1.2M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