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雅潔多層複合金剛雙耳炒鍋40cm





 供貨商:FUHHORNG







牛頭雅潔多層複合金剛雙耳炒鍋40cm

牛頭雅潔多層鋼雙耳炒鍋 40cm

商品特色

創新高科技牛頭鋼材質及鍋身設計,完全滿足您對各種烹調方法的需求。
特殊鍋體R角設計更是不折不扣的小炒鍋;一鍋多用途物超所值。
獨家合金科技牛頭鋼,不必養鍋輕鬆烹調不沾鍋。表面堅硬抗磨耐刮,鐵鏟、鐵刷都不怕,品質保證任你刷洗。
鍋身設計靈巧不佔空間,一般家庭式水槽大小剛好, 牛頭鋼材質好清好洗,常保光亮如新。
牛頭鋼是未來的鍋具材質,所以採高導磁設計,適用於未來的各式爐具(瓦斯爐、電爐、電磁爐等 ),能節省能源。
鍋耳及鍋高科技點桿技術,耐壓100公斤,永不變型,耐熱電木鍋把,不燙手。

商品規格

型號:牛頭雅潔多層鋼雙耳炒鍋38cm
材質:獨家科技五層合金牛頭鋼,鍋把


牛頭雅潔多層複合金剛雙耳炒鍋40cm







【渝家食舖】甜點/德式香腸/豬腳 | 【FATAN JEANS】美式‧賽車亮色滾邊夾克 | 好樣:台灣平面設計14人 | 【Diana Janes】時尚都會系列~經典字紋中夾-藍黑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