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爽】蛋白質分解酶衛生棉 (護墊組合)





 供貨商:LIFEHOME







【舒爽】蛋白質分解酶衛生棉 (護墊組合)

女性一生當中大約會有400多次的月經期,怎麼挑選合適的衛生棉來緩減經期所帶來的不方便,女性朋友還是要瞭解自己的經期特性,依照自己的需要,才能挑選品質好又符合自己需求的衛生棉產品,最近幾年,拜生物科技賜,衛生棉也開始與生物科技結合,最近韓國的衛生棉市場掀起一股純天然漢方配方的風潮,台灣添加草本精華的衛生棉,也逐漸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睞。
市售衛生棉的表層材質,主要分為不織布與PE網層(即所謂的織優朗)。
不織布(Non-woven textile fabrics)兩大類,不織布的觸感較為柔軟,缺點是有部份女性朋友認為乾爽性不佳,PE網層的微孔特性,經血較不易回滲,因此乾爽性會比較好,但是由於材質比不織布硬,以往的PE材質的大微孔雖然吸收力佳,卻也是敏感發癢的原因觸感會比較差,體質敏感的女性可能會有過敏或搔癢反應。不織布表層與PE表層的衛生棉,究竟哪一種比較好?基本上各有優缺點,還是以女性朋友個人的使用習慣而定。近年來不織布棉質表層的透氣與吸收力都有相當程度的改善,因此使用率有逐年提高的趨勢,在國內除了一直以生產不織布為主的康乃馨衛生棉外,舒爽衛生棉的表層質材則採用類似萱紙的日本純絲棉,透氣性及觸感都有不錯的表現,以PE材質的織優朗佔有國內相當大衛生棉市場的好自在,近年來也不斷推出棉質表層的衛生棉潔系列產品。

 

★舒爽9大特色
★超強高分子吸體(吸水倍數高達46倍)
★全新超薄設計(厚度僅0.3mm)
★10種以上草本植物萃取濃縮物
★無螢光反應(PH值:6.6)
★使用清爽無異味
★高分子防護措施(無塵紙保護膜)

1999年全國發明展優良奬
2000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奬
2000萬產品責任險
中華民國專利字號:135928號

商品規格

內容:20片裝x9包
長度:17公分
材質:外層=>日本進口絲質柔棉(溝樹皮製造)
        底層=>天然合成樹脂材質   
適用:非經期每日使用或分泌物較多時使用(三個小時更換一次),亦可將護墊放置在鞋內當鞋墊,吸汗、除臭,男性也適用哦!

 
 
 





【舒爽】蛋白質分解酶衛生棉 (護墊組合)







【LUKA】『左岸摩卡』側肩包(霧黑) | 《美克拉 PLAST X》壓克力清潔保養凝膠 | ANNA SUI 優雅混銀蔥幾何LOGO半統花紋襪(黑) | 【JUNK FOOD】Little Miss 女生桃紅色微笑小姐圖案T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