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lis牛奶維他命E身體去角質乳霜(限量特價)





 供貨商:28303764







Vitalis牛奶維他命E身體去角質乳霜(限量特價)

您這星期去角質了沒?為什麼擦了很多的保養品,皮膚狀況卻好像沒改善呢?皮膚科醫師指出,多半是因為你沒做去角質!肌膚堆積老廢角質,不僅阻礙保養品的吸收,嚴重時還會在毛細孔內發炎!陽光照射,會造成黑色素的沈積,使肌膚粗糙、暗黃、沒有光澤,不論四季,定期的去角質,對肌膚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喔! 保養肌膚從去角質開始!

商品特色 ~
完美結合牛奶、AHA、鯊烯、甘草萃取物、維他命CE...等多種配方之高品質生技產品。富含清爽的營養維他命,可溫和有效的去除老廢細胞,並促使新細胞生長,使皮膚處於良好狀態,看來細緻、亮白。
溫和舒服的牛奶配方,可使精神放鬆,一掃疲累。使用後,搭配同款牛奶潤膚乳液使用,輕拍至乾,效果更佳。

2款可供選擇:
1. 維他命E ~ 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柔嫩光滑。

2. 維他命C ~ 減少黑色素形成,使肌膚健康明亮

品牌介紹 ~
現代女性的壓力勞累不比男性少,卻總是捨不得花時間和金錢來為自己釋壓。
現在,不必再硬撐了!

此款是針對忙碌、壓力大、勞累的現代都會女子所需而研發的牛奶系列產品。
牛奶單純的白,一如您,感性、浪漫、美麗而優雅。
只要您願意,就能以平價享有如貴婦般的溫柔享受。
活出自己,展現女性的獨特魅力,散發迷人的自信與光采。

 

主要成份 ~

牛奶維他命E保護肌膚遠離自由基、抗提早老化,使其柔嫩平滑、細緻年輕。

純牛奶(Pure Milk)有效去除皮膚老化角質,同時可促使新細胞生長,使皮膚光滑細緻。具保濕與美白效果。

果酸AHAGlycolic acid=AHA=α羥基酸:可淡化淺層黑斑及去除表層老化角質,並可縮小毛孔,去除細小皺紋及改善日曬引起的老化。

鯊烯(Squalene)為天然油脂成分,具高穩定性、清爽不油膩且易於皮膚吸收。含有豐富的膠質成分,可促進皮脂再生。可滋潤、柔嫩肌膚,預防肌膚乾燥與老化。

甘草萃取物(Licorice Extract)具舒緩、促進循環、爽膚等功效。並且賦予肌膚更新,讓肌膚不只淨白,更顯細緻光滑。
橄欖油:富含多種脂溶性維生素,對皮膚乾燥的保養有益。親膚性佳且不黏膩。

 

使用方法 ~

沐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身,輕輕按摩搓揉,可加強角質較厚部位,再用淸水沖淨。搭配同款身體乳液使用,效果更佳。

 

產品規格 ~

200g

 

附註說明 ~

1.高市衛


Vitalis牛奶維他命E身體去角質乳霜(限量特價)







【Cycl+ing】 休閒郵差包-米白 | L’EGERE B12手部多元修護霜50g/支 | BECNEL 精緻時尚領帶夾5198 | 【Celta】彩繪單寧長夾-10週年LOGO紀念款-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oma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